夢幻韓團JBJ「限時7月出道」 銷量登年度新人亞軍

文/職場菜菜子  圖/華納音樂提供

《PRODUCE 101》第二季夢幻組合JBJ因節目大受歡迎,起初只是粉絲自己幻想出來的組合,沒想到後來他們竟真的成軍,以「限時7個月組合」的形式在10月18日正式出道。JBJ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不僅在近萬人的場地舉辦出道SHOWCASE,門票還立刻秒殺;此外,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在韓銷量更成為今年度新人排行第二名!

 

JBJ在11月29日晚間,透過華納音樂臉書直播親自和台灣粉絲聊天,活潑的他們對於粉絲的問題都親切回覆,就連撒嬌要求、起床鈴聲錄製都做得相當到位。由於他們12月就要來到台灣,被問到最想吃什麼台灣美食?高田健太立刻睜大眼睛說:「麻辣火鍋!」金相均也跟著選了麻辣火鍋,他表示自己雖然沒到台灣玩過,但是有在韓國的台灣餐廳吃過麻辣火鍋,「真的非常好吃!」對於許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的臭豆腐,JBJ意外地有3名成員都自告奮勇說想吃,可見他們對於台灣行充滿了期待。

 

直播中,JBJ也為了要搶奪品嘗台灣零食的機會,分組進行了演技大考驗,必須要猜出對手組員中誰喝到了超酸檸檬汁。第一組為盧太鉉、高田健太和金相均,結果三人喝完後,第二組組員權玄彬很快就指向金相均是喝到檸檬汁的人,結果正解果然是金相均,權玄彬立刻開心直說:「我因為有在演戲,所以一看就知道!」輪到第二組進行演技表現的時候,權玄彬、金龍國一喝就被吐槽「一看便知道是演出來的」;而一開始就表明「受不了太酸的東西」的金東漢,雖然一臉鎮定地喝完,但卻被高田健太的「鷹眼」看出眼眶泛淚,最終兩組都成功選出正確答案、獲得台灣道地零食。


JBJ首張迷你專輯《FANTASY》台灣獨占限定盤12月1日正式在台發行,內容包含獨家雙封面&CD設計、「Volume I-II版」100頁寫真歌詞本、「Volume I版」人形小立牌及隨機寫真小卡,另外還有台壓獨家贈送的「2018年曆寫真海報」,更有機會抽到JBJ親筆簽名板!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