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版「哈利波特」看不看?粉絲喊聲就開拍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如果哈利波特換人演會是甚麼畫面?身為該劇忠實粉絲,小編經常幻想著某天會有「亞洲版哈利波特」躍登大螢幕,你是否也同樣好奇呢?腦洞大開的玩編,依照輪廓與角色性格做篩選後,此文奉上重要演員的參照列表,導演!就等您喊聲開拍啦!

 

 

◎哈利波特 ↹ 方大同
方大同不只是「威利去哪裡」真人版,來演主角哈利波特也毫無違和感啊!稍捲髮型、黑框眼鏡再加精緻五官,就只差魔杖與葛萊芬多的加持了!小編知道方大同是一代歌神,但倒是很想見他跨足到電影界演出,戲中的哈利堅強、正義無私卻又容易惱羞,要能夠完美詮釋的話,想必對他來說也算是新挑戰。

 

 

◎妙麗.格蘭傑 ↹ 張鈞甯
三人主角群中智慧的代表「妙麗」,若是找張鈞甯飾演應該很可以!人家可是有台大法律系財金組的高學歷呢(汗顏),她給外界的感覺就是走氣質、冷靜的美女路線,正好符合妙麗形象。

 

 

◎榮恩.衛斯理 ↹ 盧廣仲
怎麼會找花甲男孩來當榮恩(疑),讓小編慢慢解釋到來,主因是兩個人都有憨厚老實的人格特質,而且都不是帥哥(別揍我),經歷過花甲洗禮的盧廣仲,假設來演出,必定能將綠葉光環發揮到最大啊!總不能永遠都哈利在風光吧?

 

 

◎阿不思.鄧布利多 ↹ 甄子丹
其實拉近距離看,有長鬍鬚的甄子丹只需改變服裝,還有臉上多些粉妝,再融合關雲長的威嚴跟葉師傅的暖男特性,就直接變成華人版鄧布利多了。

 

 

◎天狼星.布萊克 ↹ 謝和弦
天狼星的有話直說的豪邁個性在謝和弦身上也有,彷彿兩人都留著叛逆血液,有著不在乎他人眼光的瀟灑,但令人感動的地方是,他們對於自己重視的人都會奮不顧身,天狼星總是顧及哈利安全,而阿扣則是對老婆疼愛有加。

 

 

◎賽佛勒斯.石內卜 ↹ 言承旭
光顏值跟髮型就闖關成功(大誤),混血王子在系列故事被刻畫成高傲之人,善於隱藏心裡想法,也許總是以笑容代替說話的言承旭能夠勝任,孤寂內向應該能輕鬆表現出來。

 

 

◎佛地魔 ↹ 金宇彬
大魔王就讓金宇彬來擔當吧!他全身上下都散發出帥帥的邪氣(眼冒愛心),在夯劇繼承者們中,將崔英道的野心與驕傲都演活了!而佛地魔正是個冷酷無情又狡詐的壞蛋,反派人氣王絕對適合金宇彬。

 

 

◎露娜.羅古德 ↹ 魏如萱
天馬行空的露娜對應模板為魏如萱,她們都是思想有獨特見解的怪怪美少女,在穿搭品味上也與普通人迥異,絕對沒有其他人選能跟魏茹萱競爭,唱歌好聽的露娜讓小編好期待阿!

 

 

◎跩哥.馬份 ↹ 陳坤
亦正亦邪的馬份能讓陳坤嘗試,演技功力深厚的陳坤,在歷史劇「龍門飛甲」將雨化田惡人形象詮釋的深植人心,所以也必能將馬份那種討厭鬼的感覺演繹的更有張力!

 

 

◎魯霸.海格 ↹ 馬東錫
馬東錫在屍速列車中打出「同理心、友善」的印象,海格在電影中也是扮演超有愛心又善待生物的奇獸飼育學教授,除此之外,兩者圓潤臉蛋也有兄弟貌,身材也較豐腴,全部都剛好搭在一起啊!

 

 

◎麥教授 ↹ 惠英紅
這神角度還以為是同一個人呢!惠英紅近期大作「血觀音」中飾演當家主棠佘月影廣獲好評,若她來拿下麥教授這個沉穩、城府很深的女角,相信也能夠演得出神入化。

 


看到這麼多大咖演員後,玩粉是否也開始感到熱血沸騰呢?小編真心期望他們都兜在一起演出,喜愛「哈利波特」的你們有什麼其他見解嗎?提出來討論討論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