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手筋膜炎無悔!十大最狂扭蛋玩法讓你跪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扭蛋機風潮正夯!在充滿負能量的時代中,只要銅板價就能換個小確幸,尤其那種未知期待的感覺更讓人興奮不已,難怪扭蛋控們撒錢就跟撒飼料般闊氣,就算家財散盡都甘之如飴(疑),就讓小編帶領你們進入新世界!準備好大疊大疊鈔票來買快樂吧!

 

 

現在最夯絕對是這台全台最大扭蛋機了吧!光看就至少約莫三層樓高,根本是被小叮噹的放大燈照過吧?裏頭塞滿近萬顆的繽紛扭蛋,藏有許多家電、科技產品兌換卷,最大獎還有日本來回機票免費送呢!怎麼能看過還不心動?

 

 

在台南超人氣的扭蛋機還有這台!被大顆扭蛋填滿的超俏皮雙層巴士,大紅色還印有英倫標誌,每拍之餘讓人也好想搭乘阿!只要花費百元就有機會抽「倫敦來回機票」,直接把你送出國桑一下!活動預計持續到明年二月底,想玩的網友把握機會呦~~~

 

 

經營線上網購的蛋舖,在全台也有許多實體店面,台北車站地下街分店實在美翻了!和諧完美的顏色吸引不少路人停下腳步消費,且號稱多達百種扭蛋供選擇,小編得快揪大團去掃貨才行~~~

 

 

吃甚麼取決於你的運氣!火箭造型甜點扭蛋機紅遍各地,還會移動到全台各縣市設點,業者每段時間就會換合作對象,讓扭蛋控們每次扭出來的美食都不一樣!舉凡海綿蛋糕、瑞士捲跟巧克力磚等,根本是好吃又好玩的代表。

 

 

嘿嘿在想甚麼?看了真是好害羞呢!這款名為18+大人的扭蛋」專出些情趣用品,至於詳細有甚麼就不多說了自己上網找!在士林夜市、西門町與大安區都有機台,大膽腥羶作風意外引起討論,還有Youtuber專程去拍實測影片,在眾目睽睽下,你也有勇氣轉嗎?

 

 

最先爆紅在電視上的是心動」,投錢就能獲得帥哥的Line帳號?可說是幫助妹子們找尋春天的最佳助攻手,後來更推出系列扭蛋機台,「心痛」轉出來只會有張廢話紙條,讓你體驗真的無奈感(笑跌)。後來有網友去轉「心酸」,結果得到小包裝梅子,這下連嘴巴都酸到不行,小編個人是很想轉看看「心願」有甚麼,到底藏有甚麼好玩奇蹟?

 

 

日本街頭出現「活著扭蛋機」跟「憂鬱扭蛋機」,光看名稱實在很沒頭緒,不過應該也走惡搞風格吧!有沒有具實驗精神的網友想當大家的白老鼠呢?

 

 

魯蛇終於不必再以淚洗面,投幣換取一張張「櫻花妹手寫情書實在值得!就算根本看不懂上面說甚麼也沒差,只可意會不可言喻的感動就是在說它們,怦然心動的感覺彷彿像見到初戀。

 


恭喜你找到聖誕密碼囉!!
留言輸入此密碼就可獲得聖誔禮還有機會抽中「玩很大」獎品唷!!

活動由此去 https://goo.gl/i8JPXP

 

 

怎麼辦這個小編扭不起,資料查完發現玩一次竟要千元大鈔阿!整個汗顏到不行,難怪寫著「年收千萬限定者扭蛋」,如果你是土豪富二代,有機會來日本可以玩看看。

 

 

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這款「OL扭蛋機」據傳可以轉到她們「真實原味」的內褲...突然覺得很不蘇胡呀...(小編嘔吐中)

 

 

帶種不是自己說的算!位於德州達拉斯的Elm Street Tatto推出超狂扭蛋機,花費百元美金後彈出的蛋殼中會有設計圖,拿去給設計師他就會現場幫你刺青上去!人來瘋作法讓不怕死的網友們紛紛朝聖,如果你膽子夠大就來挑戰吧!

 

 

看完這篇扭蛋文你也嗨了嗎?只能說業者們的創意真是沒有天花板,竟然這麼有賺頭,不然小編也辭職去開扭蛋店好啦(欠揍),快來留言區分享你最酷的扭蛋玩具,讓大家開開眼界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