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攜手艾怡良推冠軍專輯!網友淚歉不偷了

文/景美盧比歐 圖/環球國際唱片

 

天后aMEI將於12月12日推出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首波專輯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上週率先推出數位單曲,”妹神”降臨立即登頂iTunes冠軍寶座!並勇奪KKBOX三大排行榜的三冠王!同日開跑的專輯預購,也立馬攻下博客來即時暢銷榜冠軍!

 

 

而無預警偷襲全球《偷故事的人》MV,在YouTube點閱率火速破百萬成為發燒影片第一名!讓粉絲們欣喜若狂的還有妹神第一次親自上線在粉絲團上跟歌迷留言互動,讓歌迷們感動噴淚直呼:「aMEI不只偷故事,還偷走我們最多的眼淚啊!」

 

 

aMEI最新作品《偷故事的人》不只偷襲大家的心,今天(11/28)起更要全面公開的偷故事!將許許多多的故事串連起來,分別於誠品生活信義店1樓、Hit Fm電台陳列展出至1212日,凡現場投遞你自己或身邊朋友的故事,就有機會到Hit FmaMEI面對面,讓我們一起把故事說完。

 


無法親臨現場的歌迷們也別失望,今天(11/28) 張惠妹A-mei/A-mit粉絲團更同步啟動「偷故事的人」,不只可以跟aMEI分享你的故事,完成分享故事的人將獲得Instagram免費列印序號,可至全台的Fotovita機台列印,更有機會被天后欽點,雀屏中選的故事分享人將有機會獲得 2 張「烏托邦2.0 慶典演唱會」最終場-上海站的門票,以及來回機票、酒店住宿喔!還有價值上萬元的L’Oreal Paris X BALMAIN限量聯名商品等大獎,詳情請至張惠妹A-mei/A-mit粉絲團,等不及要分享了嗎?快來讓天后”偷故事”吧!快來跟aMEI聊聊你的故事!

 

 

睽違3年,aMEI新專輯《偷故事的人》收錄的10首新歌是從超過千首的曲子中挑選出來的。而由艾怡良創作的首波主打《偷故事的人》,可說是整張專輯的原點,建構了整體專輯概念。這首歌曲不只完全征服aMEI,也征服了妹迷們的心,因為這一首歌讓怡良直接進階等級受封艾神而這首歌aMEI不僅歌詞一字未改,更是工作人員票選最愛的一首歌。艾怡良從自身經驗孕育出這首歌,最初的設定是失敗的戀情鴕鳥心態地選擇去別人身上偷快樂的故事。

 

原本的悲情,被aMEI演唱後又架構成另一層含意超級重視這首歌、連鋼琴Demo都是自己彈的艾怡良表示,當聽到aMEI演唱這首歌時,心中的激動難以言喻,已經完全超越自己對這首歌的想像與期待。」

 

 

不只歌曲發燒,網路上更掀起一股強大的”偷故事”熱潮,各種KUSO照片,以及”我道歉”、”偷故事”等歌曲中的關鍵字所延伸出的文字效應,像是「我不是偷故事的人 我都偷吃消夜」、「我道歉 我不該偷減肥的」等等,更有網友KUSO歌詞改編成「偷人的故事」,各式各樣創意無限”偷故事的人”造句,宛如全民運動持續延燒中,”妹力”席捲全球!而大家除了要繼續發揮創意,並且點聽《偷故事的人》,讓冠軍故事持續下去,KKBOX會員還有機會在12月5日先偷聽故事,到aMEI《偷故事的人》新歌搶聽會,讓天后親自向你娓娓道來新專輯的故事,詳情請至https://kkbox.fm/H3khCR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