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女星公園「穿比基尼」公園野餐! 超火辣看不出37歲

女星房思瑜(房子)長相甜美,擁有健康好身材,私下也經常分享運動健身生活,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表現亮眼,圈粉無數。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曝光歡慶37歲生日的辣照,大方曬出公園野餐的慶生畫面,其中身穿一件黃色比基尼和小熱褲的她相當火辣,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房思瑜在社群網站透露,近日迎接37歲生日,雖然沒有舉辦盛大的派對慶祝,但藉著好天氣和好友們一起前往台北市的公園野餐,精心布置一番,其中可以看見餐巾、紅酒、高腳杯與蛋糕,還特別準備許多漂亮的鮮花,「謝謝所有的祝福,生命中開心有大家的陪伴,內心波濤洶湧的感動內」。

不僅如此,從她曬出的美照中可以看到,她在公園穿上鮮黃色的三點式比基尼,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褲,纖細美腿、美背及渾圓美胸全看光;淡妝的她,可看出保養得相當好,完全看不出來她要過37歲生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