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當年摔破哪一顆蛋?」 《大熱門》全場崩潰…Lulu笑瘋:誰知道啊!

《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祭出高額獎金,歡迎所有藝人來挑戰,近日也推出新系列「巨星綜藝腦」,邀請到演藝圈的「變裝珍奇異獸」齊聚一堂,模仿許多大咖巨星們,搶答綜藝腦。其中當問到「陳奕迅當年跌落舞台,摔破了哪一顆蛋?」,瞬間讓全場崩潰直呼:誰知道啊!

「巨星綜藝腦」中的題目以多位藝人為出發點,衍生許多演藝圈小知識,其中竟問到一題讓全場崩潰到不行「2002年陳奕迅『爆蛋』讓人印象深刻,請問當年陳奕迅跌落舞台,摔破哪一顆蛋」,此題一出立刻笑翻所有人,紛紛直呼「什麼啦!誰知道!」。值得一提的是,亮答案的那刻,左邊和右邊都有人選,對此,選擇右邊的薔薔精闢分析,「因為上次憲哥有說,舞台跌下去的時候,他是跌到右邊,因為他是右腳跌下去的」!

小優則說,「應該是左邊那顆,比較大顆的樣子」,這對話也讓Lulu忍不住問「憲哥,這一題我們需要這麼認真的討論嗎?」。最後公布正解「右邊蛋蛋」,因為當年陳奕迅應歌迷熱烈要求安可,便把頭上的帽子丟給觀眾,卻不慎踩斷音箱支撐架,跌下舞台,左腳依然在舞台上,下體頓時卡在舞台邊緣,導致右睪丸受傷。

此外,當吳宗憲在分享人生經歷時,突然發現模仿伍佰背吉他的無尊突然消失在位置上,氣得直喊:你要去哪裡啊?只見無尊在錄影現場後方,一臉尷尬的說:「那個...吉他太重,我放一下」;由於畫面實在是太荒唐,讓現場所有來賓笑到停不下來,就連Lulu也說「不是這樣的吧?」。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二至周五晚間9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