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超辣戰袍PK薔薔! 「超兇畫面」曝光...狂吸29萬網朝聖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2018年和「反骨男孩」合拍影片,因神似歌手鄧紫棋爆紅,之後也順勢和反骨簽約,人氣不斷上漲。近日她也在頻道更新影片,邀請到藝人薔薔(林嘉玲),各自準備衣服,並且交換穿上對方的衣服,身材姣好的兩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蕾菈的yt頻道上有個「風格互換」的單元,近日邀請到火辣女明星薔薔;都是走火辣路線的兩人,互換衣服的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薔薔一開始就嗆聲「有時候妳覺得好看,不見得我覺得好看,但是我覺得好看,我相信真的就是好看」,如此嗆辣發言也讓蕾菈直呼「好可怕」。

貼心的蕾菈考量到薔薔高挑的比例,特別挑了許多連身套裝,並在胸、腰間都開洞,讓對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薔薔的小麥色肌膚配上歐美妝容,氣勢瞬間飆到最高,甚至獲得工作人員一致好;不僅如此,蕾菈穿上對方帶來的西裝、褲裝、禮服一樣相當經驗,完美駕馭。

2女神火辣造型互相穿搭,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紛紛留言「蕾菈穿第ㄧ套超好看..這種風格也能駕馭(,,>᎑<,,)」、「薔薔看得出來是很真性情女生,也很會做效果,雖然嘴炮歸嘴炮還是會幫蕾拉調整衣服肩帶什麼的~」、「蕾菈挑選的衣服真的都有襯托出薔薔的氣質與身材優勢」、「薔薔真的很美欸~兩個風格很像」、「笑死 場面失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