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徐新洋左膝「十字韌帶覆拉傷」! 走路都會痛:快到極限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接近尾聲,昨(27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一共比拚3賽事,分別為男子跨欄、跳高及帶式橄欖球,截至目前為止,藍隊獎盃數為19座,紅隊累積獎盃數為16座。其中,紅隊男將徐新洋參戰跳高時,雖然在160公分被淘汰,但是當下卻是抱著「用跳斷腿都無所謂的態度」完成比賽,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徐新洋在IG文章開頭就寫下,「跳斷腿都無所謂的態度,再瘋狂一次」,下秒透露自己腳累積的傷勢,幾經快到達極限,甚至被中醫提醒「你膝蓋都腫成這樣了,不能再跳了啦」,因為累積的傷勢,在倒數兩週前快到極限了。

徐新洋透露,他左膝前後十字韌帶因為訓練過度而反覆拉傷發炎,每周都要訓練根本沒時間好好復健,就連走路都會痛「但是好爽好熱血,期待了超久的項目終於來了,沒想到20年後還能比跳高,真懷念這種感覺」。

最後,他也說,這應該也是他最後一次以運動員的身分站上田徑場比賽「我跳不到以前的高度,但我肯定會不留餘力的去享受、去比賽,養傷什麼的全部比完再說,謝謝陽明高中小林教練假日還陪我練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