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上山看夜景...電線杆旁見「詭異人影」! 整車沉默:只有我看到嗎?

百萬美食YouTuber「千千」甜美外型身材姣好,但食量卻大的驚人,個性活潑外放,親民風格圈粉無數。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近日她就透露,為了拍片她前往貓空及陽明山看夜景,但卻在中途開車時看到窗外的詭異畫面瞬間讓她嚇傻直呼「母湯啊!心臟受不了。」

千千透露,來台北這麼多年,第一次去貓空和陽明山看夜景,實際去的心得就是晚上山路很可怕。因為當天,她和工作人員沿路聊天開車上山,但沒想到經過一個電線桿,驚覺有個人影站在旁邊。

但仔細一看發現,附近並沒有店家或是住戶,詭異人影讓車內陷入一陣沉默,直到千千問「剛那個人應該不是只有我看到吼?」大家才瞬間放鬆一點,最後她也笑說「到底沒事站電線桿旁邊幹嘛,母湯啊內啊啊啊心臟咩刊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