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紅隊林思宇連刷紀錄! 王子感動發文...自爆「鼠蹊部拉傷」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接近尾聲,昨(27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一共比拚3賽事,分別為男子跨欄、跳高及帶式橄欖球,截至目前為止,藍隊獎盃數為19座,紅隊累積獎盃數為16座。其中,紅隊女將林思宇再度創下紀錄,王子更在該集播完後立刻發文慶祝。

在女子跳高項目中,紅隊派出胡祖薇、林思宇,藍隊則派出林穎樂和貝童彤應戰。貝童彤止步於115公分,胡祖薇、林穎樂、林思宇成功挑戰130公分,其中林思宇更跳出135公分的好成績,平大會紀錄;不僅如此,林思宇繼續挑戰140公分瞬間讓現場陷入一陣狂歡,最後加總成績由紅隊拿下勝利。

緊接著是男子跳高,紅隊派出徐新洋、胡釋安、王庭勻,藍隊則是派出賀軍翔、王品澔和吳霏應戰,大家都通過155公分的高度,其中徐新洋止步155公分、賀軍翔160公分止步,其餘都跳出170公分的好成績,最後兩隊成績進行加總,由紅隊拿下勝利。

最後,本集大來賓「跨欄女神」謝喜恩選出位MVP候選人,分別為王品澔、王庭勻和胡釋安,最後由王庭勻奪下獎座,紅藍隊都為他開心。

而就在節目播畢後,王子馬上發文恭喜宇宙「恭喜宇宙跳高大會紀錄,太強太驚喜。」他也說,「很遺憾 練習跨欄時,鼠膝部拉傷無法爲團隊貢獻,但我們有強棒華哥,追上那瞬間真感動,也恭喜我們的庭勻MVP,太替你們開心,最後一項,帶式橄欖球,真的好累,大家都盡力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