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宇宙擇偶條件曝光! 老公選胡釋安、一夜情選徐新洋

藝人宇宙(林思宇)日前登上夏和熙主持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並透露《全明星運動會3》男生外貌排行榜,還選擇胡釋安當老公,還自爆已和「岳父」胡瓜吃過飯了。

宇宙透露以《全明星運動會3》的顏值排行榜來說,他的排行榜為胡釋安、王庭勻和徐新洋;因為她的擇偶條件都是以憨厚、誠實和身材高壯基準,當被問到要在這3個人裡面選擇男友、老公和一夜情對象時,她羞答一夜情會選擇徐新洋,男朋友則會選王庭勻:「其實他在隊上講話很理性和清楚穩重。」

但才聊到一半,胡祖薇就聯想到「所以宇宙會選擇胡釋安當老公」瞬間笑出來,宇宙立刻反問「不行嗎?安安有車有房!我老公的特質必須要有經濟能力,這是很現實的。」而面對夏和熙提到「岳父(胡瓜)這一塊」,她很冷靜的「岳父有,我們吃過飯了,有看過他們相處感覺滿OK的,和小禎姐也打過招呼了。」事實上,並不是宇宙單獨和胡瓜一家人一起吃飯,而是胡瓜當時請紅隊聚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