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婚後幸福肥? 網揪跳水亮點:怎麼走鐘了啦!

陳庭妮與胡宇威交往約8年,先前首度公開戀情同時也證實已經接受求婚,相當保護對方隱私;但小倆口逐漸不避諱放閃。他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精壯身材備受討論,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婚後的他疑似身材走鐘,並貼出跳水影片,立刻引起熱議。

原PO先是分享胡宇威的跳水影片哭喊,「我大胡宇威怎麼走鐘了哭死」、「我家宇威是不是婚後太幸福,加上全明星(後)沒在練,怎麼身材走鐘了啦!還我肌肉宇威嗚嗚嗚,那個肚子」。

原來,胡宇威日前和《全明星》第一季的好夥伴們一同前往小琉球潛水;但就在其中一段跳水影片中,可能是角度的問題,看起來有一點點小肚肚。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還好吧,應該是因為你這個是影片截圖?我看其他張都維持的很好」、「看其他張還是有啦!只是沒有全明星那時候那麼明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