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寶寶要報男配還女配?  網激烈辯論...下秒翻「電視金鐘獎獎勵要點」

《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上線,劇中的愛恨情仇都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被大家瘋狂推測的兇手也真相大白,掀起一陣討論。其中就有網友提問,吳慷仁飾演寶寶媽媽桑,到底要報名金鐘獎的「男配角」還是「女配角」,立刻引起大家熱烈討論,還翻開文化部「電視金鐘獎獎勵要點」法案得到解答。

吳慷仁所飾演的「寶寶」是一位第三性公關,不僅與對面的光酒店對打,還挖角愛子;不過為了討好客人,不惜下藥迷暈自家小姐,但最後因為沒有得逞,慘遭客人脫光綁在電線杆上。許多人也對他的演技感到相當驚嘆,甚至希望出一部「寶寶外傳」。

該劇也可以報名今年金鐘獎,但每一位演員都相當出色,讓總製作人林心如相當頭痛,而寶寶也讓大家疑惑,究竟要報男配還是女配。對此,文化部「電視金鐘獎獎勵要點」法案中也有寫到「報名各類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獎、女配角獎者,以演出角色之性別為準,該演出角色之性別由報名者認定。」

而也有網友說,「角色性別只是男生愛穿女裝」、「角色定義還是男性變裝皇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報女配吧!吳慷仁已經拿過金鐘男配,可以創下唯一一個拿下男女配角獎的人」、「他應該會報女配,男配有茶金一堆人大亂鬥 加上他自己又有斯卡羅,應該很難靠寶寶得男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