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配偶欄被寫上《大學生》男星! 本尊親揭真相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桃花運極佳的她,身邊有許多追求者,但近日在維基百科上,配偶欄竟被寫上「許凱皓」的名字,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元元結婚了?」

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在元元的維基百科上,配偶欄的位置竟被寫上許凱皓的名字,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對此,元元看到後立刻將截圖上傳至IG,並寫下「我什麼時候結婚,我自己不知道」還標記對方帳號,而對方也將限動轉發表示「大家我還沒有結婚。」

事實上。許凱皓和元元私下交情相當好,從社群網站上還可以發現兩人一起出遊的照片,甚至是共同代言都有;先前在許凱皓的YouTube頻道中「約會系列」單元,還有邀請元元和林莎進行雙女神約會,展現好交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