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小豪、雅雅都有本名! 林心如一頭霧水:哪一段寫的?

《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上線,劇中的愛恨情仇都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感日前感性寫下「謝謝小豪(丁家豪),帶我走了一段神奇的路,世界很大,現在才要開始。」沒想到竟釣出林心如回應「原來小豪叫丁家豪?」意外透露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報,瞬間引起熱議。

胡瑋杰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劇終心得,「的確沒有人能撇清關係,但小豪有點不同,我如同旁觀者一般,沒有直接深涉牽連,卻完整看著一切發生」。他也說,看著條通小姐們的爭奇鬥豔,酒客們百態樣貌,不單單只是送水果、開酒及掃地清潔。

他也透露,在經歷過「光」的這一段過程後,丁家豪憨厚、老實、單純、簡單的個人特質都還在,但是心底卻有什麼不一樣了「如果「華燈宇宙」繼續往前走,未來充滿了想像!謝謝小豪(丁家豪),帶我走了一段神奇的路,世界很大,現在才要開始。」

此文一出,林心如立刻抓到重點回應「原來小豪叫丁家豪?」就連劉品言都大呼「我也是現在才知道」,瞬間讓胡瑋杰哭笑不得;不僅如此,林心如還進一步的問說「哪一段寫他叫丁家豪?那雅雅叫什麼?」,沒想到胡瑋杰還真的秒答「雅雅是林雅文。」一連爆出兩個「冷知識」讓大家驚奇不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