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40歲了! KID激動重複貼44行...網笑翻:很強調XD

藝人柯佳嬿、坤達愛情長跑多年後於2017年登記結婚,並在2018年9月舉行婚禮,目前兩人成為夫妻已經4年多的時間。今(18日)正是坤達40歲生日,好友林柏昇(KID)特別在臉書寫下對他的祝福,沒想到竟讓所有網友笑瘋。

從KID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先是標記對方的帳號,寫下「生日快樂啦,不要再那麼帥了吧,來當一下野人好嗎~~~現在唯一贏你就是~~年紀」。

沒想到,就從下一行開始,就變成「#坤達40歲了」,多達44行,直接刷一排,好像在強調大家心中的「凍齡男神」已經40歲了;瞬間讓網友笑翻回應「40歲了,這麼老了呀看不出來保養真好」、「竟然40歲了!」、「生日快樂」、「這個強調很強調XD」。

坤達也在IG寫下,「40歲了ok吧!期待接下來的一切,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平安健康、希望自己順心自在平靜、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此外,仔細一看會發現蛋糕上的圖案就是,先前威廉畫的坤達,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威廉畫的「坤達」有著頭大身體小的特徵,左右兩邊的眉毛粗細還不一樣,一隻手長一隻手短,值得一提的是,腹肌竟是用6個圈圈代替,而雙腳是用4條線組合而成,相當獵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