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金髮藍眼秀肌肉!Cos照曝光「大秀手臂肌肉」 PO出秒吸上萬網:這太屌

YouTuber阿滴和妹妹滴妹一起拍英語教學,更於2019年突破200萬訂閱,成為台灣最具有影響力的網紅之一。他近日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Cosplay的照片,還被大讚「帥到認不出」,引起網友熱議。

阿滴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寫下「圓夢計畫『克勞滴』完成」,原來他是透過Cosplay團隊的幫忙,把自己改造成《Final Fantasy VII》(《FF7》)的主角「克勞德」,只見他戴上金色假髮,畫上精緻妝容,並且換上隱形眼鏡,一番打造後,也讓他的五官變得更加立體。

不僅如此,阿滴也為了這個角色用盡苦心,特地換上藍色高領無袖背心,秀出努力鍛鍊的身材,尤其是手臂線條相當明顯。貼文才短短曝光一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案讚朝聖。

許多人對於阿滴的大改造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天啊第四張也太帥了,這麽久了我不知道阿滴這麼帥」、「阿滴第四張表情實在太強」、「這太屌」、「天啊超好看」、「 第一張就被電暈了」、「太帥啦我的媽呀!!! 還原度好高!」、「阿滴超適合cos 超好看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