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臉超圓「肥到肚子下垂」影片曝光! 體脂32%瘋狂暴飲暴食

藝人何孟遠積極投入健身,日前剛好是他健身滿1000天,還特別去拍了健身形象照,同時也曝光他這些日子以來的變化。原先他健身前體重重達90公斤,臉和肚子明顯相當圓,經過一大段時間的努力,終於變回健康有精壯的身材。

何孟遠因為覺得不能這樣胖下去,於是下定決心要改變,開始健身運動;一開始他練的相當辛苦,就連啞鈴也舉不太起來,甚至還練到在廁所吐,更坦言「真的好痛苦、好難受」。

此外,他也在影片中坦言,經歷過《全明星》風波後,開始自暴自棄地放棄正常作息、暴飲暴食,也暫停運動,所以導致復胖10公斤。雖然花了一段時間走出陰霾,但最終還是成功瘦身。

他也說,「不管人生多困難,看似沒有希望,也絕對不能放棄,繼續往前走,總會到達終點。經歷了1000個日子,我做到了,這部影片獻給正在低潮的你們,加油,我們一起改變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