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懷孕洩離婚進度! 自爆「床上運動看心情」

歌手謝和弦去年剛和陳緗妮(莉婭)結婚,但女方日前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結束短短不到1年的婚姻;沒想到劇情竟出現超級大轉折,因為他於16日開心宣布「我要當爸爸了!」,證實莉婭懷孕,至於離婚一事先放一邊。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莉婭坦承已經懷孕「就如阿扣說的,他要當爸爸了,他藏不住。」至於會不會離婚?她則說「小孩最大」。她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搖滾回到我們身邊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的心!」

據報導,謝爸爸也透露,如果堅持要結婚生小孩,很多事情會很辛苦,需要很多心力去磨合「若是連自身的健康都沒辦法顧好了…更別提養育下一代了!!!對夫妻而言是種額外的負擔!!!」

此外,謝和弦也說,「我就發現我真的不適合結婚,我真的是渣男,我真的很渣,我要誠實說。」而當被問到是否還可以接吻時,他也說「沒有人看到就可以接吻啊,有點像偷情的感覺。」莉婭也說,床上運動可以看心情、看感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