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當「宅男女神」8年超納悶! 罕見吐心聲:根本不像我

女星張景嵐憑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好演技也讓她參與戲劇和電影的演出。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完全不懂為何我會讓『宅男女神』這件根本不像我自己個性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好些年。」雖然充滿感,但確實很納悶。

張景嵐在IG透露,前幾天被分析人類圖時,對方說「妳30歲之前的人生,你會覺得好像上輩子,舉個例,就像~你明明是台北人,但你跑去當泰山了。」這句話讓她相當有感觸,點頭如搗蒜的回答道「對!!!我看不懂當時的好多為什麼,再一次我一定不會這樣選,可是我知道在那些當下,我都是100%的願意!」。

她接著說,完全不懂為何會讓「宅男女神」這根本不像自己的事情發生好幾年,「是感謝過去的,也並沒有想否定過去,只是現在回想,我其實對於那些日子的自己感到陌生」。她也說,現在的裝扮和會選擇的東西都和以前不同了,同時也更像她自己了。

最後,她感嘆表示「嗯,30歲前的自己,好像死過一次了,那是我上輩子吧!覺得有人說出我心裡的感受真是太酷了~」。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曾之喬也感性的說「人生真的是妙不可言」,而海芬看了也笑說「真的,我也超怕不適合自己的事,所以我都堅持不當宅男女神。」

張景嵐IG全文:

前幾天被分析自己的人類圖時說到:「妳30歲之前的人生,你會覺得好像上輩子,舉個例,就像~你明明是台北人,但你跑去當泰山了。」

我就說:「對!!!我看不懂當時的好多為什麼,再一次我一定不會這樣選,可是我知道在那些當下,我都是100%的願意!」

就像現在,我完全不懂為何我會讓”宅男女神”這件根本不像我自己個性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好些年,我是感謝過去的,也並沒有想否定過去,只是現在回想,我其實對於那些日子的自己感到陌生

現在的裝扮,會選擇的人事物,都跟以前不同了,也更像我自己了。

嗯,30歲前的自己,好像死過一次了,那是我上輩子吧!

覺得有人說出我心裡的感受真是太酷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