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莫莉「雪地只穿比基尼」 一轉身真相曝光...「一路貼到屁股蛋」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莫莉,憑藉對時尚的高敏感度和豪爽個性,圈粉無數;近日更受邀出席巴黎時裝週,而12日剛好是她的生日,一行人特別飛往芬蘭慶生,效仿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挑戰雪地裡穿比基尼,敬業態度令許多網友都相當佩服。

莫莉近期受邀至巴黎時裝週看秀,12日也剛好是她31歲生日,工作團隊也特別安排她飛往芬蘭慶生。只見她掌握雪地的美,拍下一張張的「雪地比基尼照」,從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套黑色綁帶比基尼,腳上穿著一雙毛長靴,大秀勻稱身材和小麥色肌膚,同時也笑說「這組生日大片沒露點但也是算有爆點了吧!威~」。

莫莉也透露,原以為會她會凍歪,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結果竟然一切還算可以忍受很安好,可能是身體已經被巴黎的冷訓練好」;但從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發現,當莫莉一轉身,背後上貼滿暖暖包,一路從背部貼到臀部,可見其實是相當辛苦的。

「雪地比基尼照」系列照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最後一張超好笑」、「噻!!!!辣翻好愛然後,這個背!」、「Hahaha~ 背面被你笑死,生日快樂Molly」、「原來背後貼了一堆秘密武器」、「最後一張才是真正的爆點吧哈哈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