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80、90年代女神排行榜」! 王祖賢、周慧敏才第7、6名

20世紀80、90年代香港電影席捲亞洲,許多人心中都有一個位置留給香港的男神女神們。近期,就有網友票選出代表性極強的80、90年代女神。其中冠軍把張柏芝、王祖賢、邱淑貞等壓過去,至今人氣相當高。

 ▲ ▼上為李麗珍、下為朱茵。

據《香港01》報導,第10名是曾獲得金馬獎影后的李麗珍,代表作為《開心鬼》、《蜜桃成熟時》,而第9名朱茵於1995年在電影《大話西遊》扮演「紫霞仙子」一角,絕美的眨眼微笑依然深植許多影迷心中,第8名則是性感女神邱淑貞。

據報導,飾演電影《倩女幽魂》的王祖賢拿下第7名,第6名則是跨影歌視多種領域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此外,張柏芝2020年靠著《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創事業巔峰,並奪下該榜單第3名,而擁有「香江第一美人」稱號的關之琳獲得亞軍,冠軍寶座由鍾楚紅拿下,當年青春活和性感厚唇在香港走紅,還有「港版瑪麗蓮夢露」。

完整香港80、90年代女神人氣榜:

1.鍾楚紅
2.關之琳
3.張栢芝
4.李嘉欣
5.藍潔瑛
6.周慧敏
7.王祖賢
8.邱淑貞
9.朱茵
10.李麗珍
11.張敏
12.楊采妮
13.鍾麗緹
14.黎姿
15.周海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