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曼婷「告白徐謀俊」送玫瑰花:要跟我出去嗎? 下秒慘被打槍「不可能」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在社群網站PO出影片,其中可以看到女將焦曼婷送給徐謀俊一束玫瑰花,並害羞問對方「那你要跟我出去嗎?」而對方也立刻給出答案,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焦曼婷遞給徐謀俊一束玫瑰花,才剛要開口,就立刻被對方搶先打槍「不會、不可能、不要,我今天白色情人節不可能跟你出去的,不要再問我了,你已經問第6遍了」;但焦曼婷似乎假裝沒聽到,直接把花束用力放在徐謀俊身上說「收下!根本不管」,看到對方收下花束後,再立刻接著問「那你要跟我出去嗎?」,畫面相當爆笑。

沒想到,焦曼婷直接幫徐謀俊回答「不要!」,只見對方默默低下頭聞著玫瑰花,然後又強調「我是不會帶你出去的!」;不過,焦曼婷似乎不在乎,甚至反覆模仿徐謀俊的口吻,幽默互動也全被拍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