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砸30萬做金戒指!  鑲鑽石、紅藍寶石送「最有價值運動員」

賽季已進入倒數階段的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繼農曆年前宣布發行限量「全明星運動會NFT」之後,又有令選手、粉絲期待的新創舉:在總冠軍賽當天被選為本季最高榮譽—「最有價值運動員」的MVP,將可獲贈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與台灣頂級「賀澤珠寶」共同打造的黃金MVP戒指,造價30萬元。究竟誰是這位幸運兒得主?令人充滿期待。

每一季《全明星運動會》在總決賽當天都會頒發該季「最有價值運動員」,前兩季分別為藍隊隊長胡宇威,以及紅隊曹佑寧。能獲得一整季的MVP,代表這位選手出賽率高、表現優異,經常在關鍵時刻幫團隊獲得到關鍵分數,「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表示:「既然MVP對團隊的貢獻這麼大,我們就應該給他一個更高的榮耀,不管他是不是隸屬於冠軍隊伍,都有資格競逐這個個人獎項。」於是團隊參考了NBA等許多國外賽事的作法,決定頒發給最有價值運動員「MVP戒指」,讓他(她)的高光時刻更聚焦。

首度頒發的《全明星運動會》最有價值運動員「MVP戒指」,從發想、設計、開模到鑄造,耗時一個半月,成品材質比照高級訂製珠寶,以18K金黃金製成並在「MVP」字樣上鑲上鑽石,左右兩邊的紅藍寶石象徵全明星紅、藍兩隊在賽季中的奮戰精神,因為非常巨大,貴金屬材質用量相當驚人,獲贈者未來還可以在戒指內刻上自己的名字。

王貞妮說:「感謝賀澤珠寶願意在這麼趕的時間做這麼新的嘗試,剛巧他們的設計師也是《全明星運動會》的粉絲,非常熱情、投入,幫我們從國外找了很多reference(參考樣式)。」為了讓選手拿到時有極受尊寵的感覺,製作團隊高規格處理每個細節,包括外盒也是真皮打造。某天第一屆紅隊隊長姚元浩剛好到「好看娛樂」開會,得知「MVP戒指」一事,直呼:「不公平!為什麼我們第一屆沒有,現在才有?」

藍隊領隊錢薇娟得知本季最有價值運動員可獲MVP戒指後表示:「很興奮,我帶過高中隊,冠軍的時候有冠軍帽跟冠軍T,即使它很平價,對運動員來說已經是象徵至高無上的榮譽,到現在我都留著,更不用說是MVP戒指。」她同時肯定《全明星運動會》的求新求變:「這是一個跟自己比賽的節目,有很多創新的突破,用一個專業運動員的角色來看,我非常期待接下來還有什麼東西是我們意想不到的。」

上周《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學長姐友誼賽」,邀請前兩屆選手回到節目中和第三季紅藍聯軍PK。王貞妮表示:「也許未來我們還會把他們找回來,每個人都還是有機會得到MVP戒指。」至於節目觀眾日後是不是也可以擁有? 王貞妮語帶保留的說:「我們也許可以考慮限量發行訂製款式,細節還有待討論。」

連續做了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不僅節目內容越做越純熟,幕後團隊與行銷人員,也有更多餘韻挑戰新嘗試,除了踏入北高巨蛋、發行NFT、推出乳清蛋白商品,「MVP戒指」也是整個「全明星宇宙」拼圖的一塊,接下來甚至有發展手遊的計畫,正在進行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