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VS.博恩「誰比較好笑」?  他點1關鍵...風向一面倒

有著「荒謬大師」名號的沈玉琳,創造許多經典幹話語錄,讓人笑到噴飯;而脫口秀新星博恩揶揄幽默的段子也深受許多人喜愛。近日就有鄉民拿兩者做比較,直問「誰比較幽默好笑?」,立刻引起熱議,風向也一面倒,釣出許多鐵粉。

原PO以「沈玉琳跟博恩誰比較幽默好笑??」為題在PTT Gossiping版上發文表示,他每次看《威廉沈歡樂送》都被沈玉琳的反應跟笑話,逗到不行,就連上節目的女來賓也是笑到不行;但有時博恩講笑話或鋪哏,則會覺得一陣尷尬。

原PO也點出一個關鍵「喜劇的本質其實是悲劇,是演員將自身的悲慘經歷或是感受內化以後,用抽離式的角度去闡述」;他也舉出一個例子,就是「嘉義彭于晏」和「威廉沈」這兩個名詞一出來,就很容易逗笑大家,因為他跟「帥」、「洋派」,所以當他一本正經的講這兩個,詞來形容自己時,會令人覺得幽默。

對於博恩的看法,原PO也說「相反地,博恩除了不高,他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家裏有錢、學歷高、外型佳、身材好、ABC、少年董、年少成名,人生當中既使有挫折,也一定比九成以上的觀眾還要輕微。其實博恩也有一個類似沈玉琳的梗,那就是『下面一大包』,就連這種調侃自己的笑話,都隱隱透露出其優越感。」

他還說,「如果今天是博恩自稱『威廉曾』、『台北彭于晏』,並不會有任何娛樂效果,相反地應該男性觀眾會有不少人想扁他。」最後,原po也說,「博恩跟沈玉琳不是一個等級的喜劇演員,人生格局也不是同一個層次,沈玉琳的崛起靠得是努力與汗水,博恩就真的就是搭著挺綠風潮飛起來的。」

對此,網友的看法也一面倒,紛紛留言「分析精闢 推一個」、「當然是玉樹臨風玉琳哥阿」、「台灣比沈好笑的也數不出幾個」、「好不好笑是一回事,但這兩個等級就不同了,沈玉琳屌打」、「沈感染力太強,比言語還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