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妹仔Rita」被爆已懷孕? KID霸氣換車...還直奔生殖醫學中心

KID(林柏昇)成功將「東區妹仔Rita」娶回家後,大方上傳求婚過程,甜蜜畫面感動許多人;先前他也透露,夫妻正在「努力做人」喜歡小孩的他還許下想生「要生三個或三個以上」。沒想到,近日夫妻倆就被周刊拍到,兩人直奔生殖醫學中心。

據《鏡週刊》報導,KID和「東區妹仔Rita」直奔生殖醫學中心,待了近2小時才走,還有人說其實老婆已經懷孕了,但礙於習俗「3個月還不能說」,因此未公開;也有人說是一直努力做人,所以才會去諮詢。

據報導,KID和老婆離開殖醫學中心後,他把手搭在對方間上,兩人一路邊走邊聊,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不僅如此,他還開著一台之前都沒看過的白色Porsche Cayenne舒適休旅,與先前被拍到開著賓士GLA45鋼砲級房車不一樣,看來KID已經全力朝野人爸爸的方向邁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