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霏帥照連發!同框女神照片曝光 林穎樂甜喊:藍隊小可愛

《全明星運動會》年僅20歲的男將吳霏運動實力備受矚目,而在第三季一開始表現就相當亮眼,一上場投入的神情也讓錢薇娟、江宏傑、徐展元、蔡尚樺及所有觀眾都相當驚喜。近日他就在社群網站貼出和藍隊女將林穎樂一系列的合照,其中還可以看到,林穎樂靠著吳霏,看起來感情相當好,立刻引起熱議。

從吳霏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上一件微高領毛衣,外搭一件藍白相間的襯衫,下搭一件灰色棉褲,相當帥氣;不僅如此,站在他身旁的林穎樂身穿一件水藍色毛衣內搭一件白色小可愛,下搭一件白色熱褲,既性感又清純。

吳霏也在貼文中寫下「天差地遠的兩人,不管怎樣,一起為藍隊加油!衝擊總冠軍」;林穎樂也在自己的IG貼出同系列的照片寫下「我和藍隊小可愛,一起為藍隊加油 衝擊總冠軍」。但吳霏卻對小可愛這句話感到很疑惑,並在貼文下方留言「我到底哪裡可愛??」,沒想到這句話也釣出黃沐妍回應「你最可愛了」。

此組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姐弟感…呵」、「是說身高天差地遠嗎」、「太帥了吧這」、「好看到炸了!」、「男帥女美」、「這兩個有兄妹眼耶」、「藍隊的小可愛,果然真的是太可愛了,朝總冠軍前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