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零下6度拍進「邪教聖地」! 演員壓迫感爆炸:意識混亂

恐怖電影《咒》為了拍攝片中的邪教聖地,劇組特別前往2000多公尺高的新竹深山,但當時卻剛好遇到寒流,溫度僅零下6,相當寒冷。在這有點毛骨悚然的氛圍下,出現行為怪異的異教徒,嘴裡還不斷唸著「你叫什麼名字?」

其中,女主角蔡亘晏只有穿一件牛仔褲,還在都是泥濘的地方不斷跌倒爬行,全身貼上暖暖包才不會失溫;她也透露,其實最辛苦的是飾演邪教徒的阿伯們「有一場戲他們幾乎全裸,在零下低溫只穿一條內褲拍攝,非常令人尊敬!」

而演員阿Q也透露,「因為凌晨拍攝非常累,大家圍在炭爐取暖時都面無表情不說話,偏偏現場又播放著舉行邪教儀式的聲音,乍看之下還以為那些人通通是邪教徒!」並說明其實最凍未條的絕對是上廁所「先是要把小阿Q從褲子裡拿出來這過程就有夠可怕!」

而拍攝過程中強烈的壓迫感也讓一旁對戲的阿Q相當不自在,「因為很黑加上我有點缺氧,所以感覺我有一段時間意識有點混亂,頭很脹很麻,覺得有一種好像空氣在旋轉的吵雜感。」林敬倫也說「裡面真的很黑還有蝙蝠,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完全不敢多走一步。」

事實上,《咒》是改編自高雄真實事件,其中講到台灣民間最詭譎、被避談的宗教等等。不過,先前就在預告PO上粉專後,上週竟無預警消失4天,但官方也找不到原因,也沒有任何檢舉通知,同時也讓人猜想,是不是因為預告太多驚悚畫面,導致臉書總部下架影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