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再婚酷龍具俊曄!20年前因「禁愛令」分手 他坦言:太漂亮...所以交往

大S才剛和汪小菲離婚,今(8日)就宣布再婚,對象正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男方也在IG公開喜訊。事實上,兩人在20多年前就交往過,如今有走到一起,驚喜許多人。

南韓始祖偶像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於今在IG宣布結婚,對象是20年前的舊愛大S,他在貼文中寫下「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當時兩人是在蘇慧倫的演唱會上相識,後來在大S強烈追求具俊曄之下,雙方在1998年正式交往,但是戀情從來沒有對外公開,加上南韓經紀公司的「禁愛令」,男方在媒體公開否認戀情,甚至推掉大S所主持的《娛樂百分百》,讓她相當難過。直到2010年,具俊曄在上節目時,才鬆口承認和大S交往過,並證實是因為公司的禁愛令的關係,最終分手。

 

具俊曄也於2010在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透露,當時在蘇慧倫演唱會看到大S就坐在觀眾席,後來在節目和慶功等等場合見面,女方展開強烈追求,對此他也說「她太漂亮了,我不討厭,所以就交往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