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單方面宣布離婚! 謝和弦發聲徵「下一任謝太太」...謎樣留一字

歌手謝和弦去年剛和陳緗妮(莉婭)結婚,但沒想到女方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結束短短不到1年的婚姻,而謝和弦事後也在留言區寫下一個「卡」字,讓外界相當不解兩人的用意。不僅如此,謝和弦更於今(8日)凌晨3點在臉書發文寫下「私訊報名下一任謝太太。」疑似間接承認兩人離婚一事。

先前,謝和弦在臉書貼出新歌《抱歉我是渣男》,還幽默寫下「如果我離婚一定跟妳結婚」,沒想到才隔沒多久,莉婭就丟出離婚宣言震撼彈「謝謝媒體、大眾這3年來的追逐,我和謝和弦的相遇本來就是一場錯誤,我未曾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但我很願意在他康復了的時候還他自由,是時候也該畫下句點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謝和弦,我們已經正式分開了。」

對於莉婭單方面宣布離婚一事,謝和弦最初只有在留言區寫下1字「卡」,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