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看一半「真蝙蝠闖戲院」狂飛亂撞! 電影中斷...影片曝光

新版《蝙蝠俠》由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俊俏臉龐,演繹出蝙蝠俠沉著冷靜及脆弱的一面,深受許多影迷們喜愛,電影也在各國如火如荼上映中。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推特PO出一則影片,就在他看電影看到一半時,「真正的蝙蝠」突然湧進戲院,嚇壞觀眾,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一位名叫「J」的男網友,於當地時間5日早上10點在推特貼出一則影片,從中可以聽到他說,「我正在看《蝙蝠俠》,然後電影院裡出現了真正的蝙蝠!」,仔細一看會發現,數隻蝙蝠就在影廳裡躁動不安的亂飛亂撞,觀眾更是傻眼。

戲院工作人員發現此事後,立刻將影廳的燈打開,放映暫時中斷。但這次意外究竟是巧合,還是有人惡作劇,還需調查;而這短短20秒的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爆紅,短短18個小時內就累積80萬次觀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