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縣突出現「不存在的公車站」! 永遠等不到公車...網嚇壞

說道都市傳說,可能許多人都會想到「日本」,而就在日本千葉縣近日就傳出一個「神秘公車站」的傳說,因為這些公車站上面仔細寫著路線和發車時間,但是卻永遠都等不到公車,就連調查站牌上的公司名稱後,還會發現這家「千葉急行巴士」的公司根本就不存在,瞬間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近日,在日本千葉縣內許多地方都突然出現一個名為「千葉急行巴士」的公司營運的公車站牌,雖然這些站牌上面都詳細寫下公車路線和發車時間,但是卻從來都沒有人看過真的有公車進站過。

對此,日本電視台記者就實際跑到現場想要搭搭看這公車,首先他依照站牌上的發車時間,清晨5點50就站在站牌等公車,但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公車的身影。

不僅如此,記者也採訪了千葉縣八街市公所,想要知道有關這公車站的資訊,沒想到公所卻回應「老實說取這個名字的公司並不存在,我們也不知道關於這條公車路線的存在」。

就在節目播出後,日本網友、市公所及警察都提出各種假設,像是「公車迷的惡作劇,試圖重現腦中的公車路線」,也有可能是「違法攬客的白牌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