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魔王隊曹佑寧美躲「不留情狠砸」! PTT網友嚇爆...刷整排:太虐了

《全明星運動會3》於昨(6日)播出最新一集,製作單位找來第二季的學長姐小春、廖允杰、曹佑寧、林敬倫、顏佑庭、王家梁、潘君侖、吳心緹、晏柔中、趙逸嵐(小8)和洗菜組成「魔王隊」,與第三季的學弟妹來場交流賽;就在第一季美式躲避球賽事中,小曹意外砸中宇宙的臉,瞬間讓PTT鄉民們哀號「一開始就砸臉QQ」。

在美式躲避球賽事開始之前,廖允杰就提醒,第三季選手已經有比過美躲的經驗,所以上場會盡可能先攻擊女將們。所以魔王隊一開始就來個雙殺,曹佑寧也直接打中林思宇(宇宙)的臉,完全不手軟。

對此許多PTT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小曹也丟太狠了」、「被小曹砸到!感覺會閃過人生跑馬燈,好可怕」、「一開始就砸臉QQ」。最後,魔王隊也連續3局拿下美躲勝利,如此精彩的比拚,也讓曹佑寧坦言「一樣是有成長,我看兩季的凝聚力都有起來,我覺得接下來的節目會越來越好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