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10年前「移車勵志文」遭酸:沒道德! 釣出Lu媽回應

女星Lulu(黃路梓茵)近日在臉書上傳一張10年前在板橋路邊一車的照片,並說明自己手臂肌肉量高達114%,就連醫生也問說「妳是運動員嗎」。對此,就有網友酸她這樣是「沒有道德的行為」,就連Lulu媽也跳出來回應。

Lulu先前透露,健康檢查結果顯示手臂肌肉量高達114%,還被醫生問說「妳是運動員嗎」,但她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以前常常在搬機車「從50cc搬到125cc完全不是問題,住過板橋的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真的是一位難求的那種,尤其有的人很愛給我不架中柱停最斜佔兩個位置。」

但這貼則貼文也被網友酸「你媽沒教你別人的東西不能碰嗎?沒道德的行為還大方發表??」,她更親自回應「那你媽有教你要好好留言嗎?你有看清楚我寫什麼嗎,我說有人停車停兩個位置所以我移車,而且那是十年前的事,也是藉此呼籲車要好好停,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沒想到,Lu媽也立刻出現回應「喂~我是她娘啦~是否對我的教育有啥意見嗎?敲字之前,確認看清楚文意再回好嗎?Ok?」狂吸網友朝聖。

不過,該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的「移車共鳴」紛紛留言,「板橋不論小客車還是機車,真的一位難求,完全無法找到寬廣的車位,十分緊鄰,偶爾還會被擦,乾」、「對阿板橋真的是一位難求」、「住在板橋家裡附近又是捷運站的我,可以把機車扛起來」、「不架中住真的母湯,尤其又不收起飛旋踏板 更討厭(根本是脛骨毀滅器)」、「我女兒現在也天天在板橋喬機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