尻槍高潮好怕喊錯名!女優明星撞臉大對比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每位老司機都有自己鍾愛的「D槽寶貝」排行,你是否欣賞某些女主角時,心裡納悶:「怎麼有種莫名熟悉感?」,才驚覺跟藝能界明星撞臉,許多謎片女優也因為這種「天賦」,衝出爆高聲量跟人氣。

 

 

波多野結依vs林志玲 

相似度評比:95%

波多野結依聲名遠播,據說就是因為「暗黑志玲姊姊」封號,所以在廣大的台灣市場中,能夠直接打趴其他女優們,這個無論坐著看、躺著看還是站著看,完美零死角的臉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啊!(困惑),唯一能分辨的方法,大概只能從「胸」下手了。

 

 

葵ゆめvs郭雪芙

相似度評比:95%

難道國民女神偷偷去日本開發第二專長?五官可說如出一轍,讓很多粉絲都面臨「葵夢、雪芙傻傻分不清楚」的囧況,如果你是郭雪芙的狂粉,不妨也發摟一下葵夢吧!保證滿足所有邪惡思想(大誤)

 

 

水菜 vs郭采潔

相似度評比:90%

難怪會有「AV郭采潔」的傳說!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作風又大膽百無禁忌,相信很多嫩男的首次都獻給她了吧?然而去年卻閃電宣布退休,讓許多粉絲們都玻璃心碎滿地,只好今夜再去電腦最深層資料夾相見囉!

 

 

桜井りあvs張韶涵

相似度評比:85%

小編突然很想看櫻井高唱「歐若拉」(賤笑),照片比對下來,大概差別在張韶涵的妝容比較清新,而這位謎片女優則是魅惑路線,性思想外放的她在才19時便投身AV產業,徹底造福無數喜愛蘿莉的網友們。

 

 

大槻ひびきvs Selina

相似度評比:80%

估計再過不超過五年,大槻ひびき便會越來越像Selina(壞),在微笑時的兩人實在分難分辨,大眼與山根也極為相似,2016年大槻ひびき還獲得DMM成人獎的最佳女優,每晚都要手部運動的你,怎麼能夠不支持?

 

 

栗林里莉vs Hebe田馥甄

相似度評比:80%

超稚嫩的臉龐跟秀麗長髮,遠看還以為她們是姊妹,兩位都擁有迷人輪廓和技能,在各自專精的行業中都把粉絲們萌到無力抗拒,喜歡清新學生妹口味的話,栗林里莉的作品必須收藏到清單中(誠懇)。

 

 

◎Rio vs Angelababy

相似度評比:75%

可愛活潑的Rio別名為柚木ティナ,在面對鏡頭的神韻方面,似乎跟華人巨星Angelababy有那麼些相似,不過小編私心覺得Rio清秀感不足,這就是兩者的最大差別。

 

 

◎穗花 vs 陳綺貞

相似度評比:75%

想要熟女看這邊!穗花根本是剪短髮後的陳綺貞,尤其照片看起來又那麼氣質優雅,許多男生應該早就按耐不住...只不過穗花從08年退役後就轉戰演藝圈,並且改名為下村愛

 

 

找個機會來考考周遭的看片好夥伴們,看他們到底忠誠度到哪,是否能順利辨識出不同,如果愣在原地發呆,你還能大嗆:「閃邊啦!讓專業的來!」。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