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手臂肌肉量「高達114%」! 醫生傻眼問:妳是運動員嗎?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近期她做了健康檢查,意外發現手臂肌肉量高達114%,笑說10前在板橋常常喬機車,更強調當地民眾一定很有感「真的是一位難求的那種,尤其有的人很愛不給我架中柱!」

Lulu透露,健康檢查結果顯示手臂肌肉量高達114%,還被醫生問說「妳是運動員嗎」,但她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以前常常在搬機車「從50cc搬到125cc完全不是問題,住過板橋的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真的是一位難求的那種,尤其有的人很愛給我不架中柱停最斜佔兩個位置。」

她也說,住過板橋的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尤其有的人很愛給我不架中柱停最斜佔兩個位置,喬到後來也沒有時間所以坐捷運在趕公車都用跑的,整個還沒有開始工作妝已經全花了」。最後Lulu也開心的說「所以我才努力賺錢買車吹冷氣哈哈哈哈哈現在我坐在自己買的車上都覺得好感恩喔阿娘喂~」。

此文一出,果然引起共鳴,紛紛留言「板橋不論小客車還是機車,真的一位難求,完全無法找到寬廣的車位,十分緊鄰,偶爾還會被擦,乾」、「對阿板橋真的是一位難求」、「住在板橋家裡附近又是捷運站的我,可以把機車扛起來」、「不架中住真的母湯,尤其又不收起飛旋踏板 更討厭(根本是脛骨毀滅器)」、「我女兒現在也天天在板橋喬機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