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超美床照曝光! 網見「1亮點」狂催生:適合懷孕

許瑋甯有著火辣身材,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去年無預警宣布與邱澤結婚喜訊,從戲裡愛到戲外的終於修成正果,受到大家祝福。婚後夫妻倆的互動也成為被關注的焦點,日前她就在社群網站PO出絕美床照,仙氣爆棚,但身上一個亮點意外引起討論。

許瑋甯近日就在IG貼出超美自拍照,只見她身穿一件黑色貼身上衣,手撐著頭靠在枕頭上,眼神迷濛的看相鏡頭,相當慵懶;同時也自嘲是「髮量過多的女紙」。

貼出才PO出不到24小時,就湧入近5萬網友案讚,並紛紛留言「超美」、「好美的邱太太(表示羨慕)」、「很期待想要看到有一天你們會放閃」、「不要讓我羨慕妳的髮量⋯」、「這一定是炫耀」、「太令人羨慕了」。

此外,還有網友笑說「我是髮量過少的女紙」、「聽說愛情的滋潤可以增長頭髮」、「生2個小孩試試~髮量會少到想哭」、「生個寶寶,就能改善喔」、「頭髮很多的話適合懷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