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小姐「穿禮服坐一排」登VOGUE 封面! 阿季「撞色西裝」美翻

《華燈初上》熱播兩季,在台掀起一波找兇手風潮,第三季也將在18日正式上線Netflix,令許多劇迷相當期待。近日「VOGUE 」也邀請到日式酒店「光」的小姐們一同拍攝,成果相當驚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日式酒店「光」的小姐們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和江宜蓉,全都換上全黑小禮服,大秀好身材,與《華燈初上》中的復古造型形成強烈對比。

其中,飾演季媽媽的謝瓊煖畫上精緻妝容,換上一套黑色禮服和一套撞色套裝,氣場相當大,許多網友看到也驚訝表示「阿季這樣點台率應該比較高」、「阿季好美 拍的很幹練」、「阿季好美!」。

許多網友看完這氣勢爆發的照片後,紛紛留言「天啊 好漂亮」、「大家都好美,這期必須買起來!!!」、「每個都好美!好有氣質」、「每個都好美呀!但是阿季最讓我驚艷」、「會不會太漂亮…」、「每一位都美到翻過去…」、「每個都好美好正!為何寶寶沒有在裡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