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都參戰《全明星》! 吳姍儒秒被點名...炸出5詞「態度超堅定」

近日升格人妻的吳姍儒(Sandy),辦完婚禮後飛往美國與老公家人團聚,日前也透過IG開放粉絲們問答,其中就有人問到「是否考慮參戰《全明星運動會》」,她也以5句話回應,並大讚閨密晏柔中和林昀希。

身為吳姍儒閨蜜的晏柔中,在《全明星2》中以良好的運動實力被選為女狀元;吳姍儒當時還撥空到錄影現場探班,也會參與對方的自主練習。此外,《全明星3》紅隊女將林昀希也是吳姍儒的好友。

對此,就有網友在IG提問吳姍儒「有沒有考慮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呢?」,沒想到卻遭她強力拒絕,一連寫下「沒有、不可能、辦不到、否定、絕對不可能」5個完全否定的回應,說明自己只能當啦啦隊,更大讚晏柔中和林昀希表現真的很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