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婚後首現身「自爆天天想生小孩」 ! 驕傲喊:精子活躍度87.7

KID(林柏昇)上月20日無預警炸出向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的喜事,並在他的YouTube頻道曝光超浪漫求婚過程,引起極大的回響,許多圈內好友和粉絲們紛紛湧入社群平台,獻上祝福。他昨(1)是他成為人夫後首次露面,全身上下散發粉紅泡泡氣息,更自爆「天天都想生」,還去醫院做檢查,發現精蟲活躍度高於一般男性,讓他相當開心。

據《三立新聞》報導,出席公開活動的KID看起來相當幸福,同時也透露,深怕太晚生會帶不動小孩,所以「要生三個或三個以上,想生女兒,但目前老婆尚未懷孕,因此正在努力做人中」;大方公開做人計畫的他透露,日前到醫院檢查,發現自己的精子活躍度是「87.7」比平均男性的20-40高出許多。

據報導,KID也自信的說,「沒在算排卵,因為天天都想生,所以根本不擔心」,而自己是非常想要女兒的「連憲哥都叫我多生,但是看他對鹿希派的態度 ,讓我更想生女生」。至於婚禮進度,他表示,目前夫妻倆可能會以生小孩的計畫為主,所以還未規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