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婚禮「憲哥拿卡拉轟天雷」爆唱一波! 王偉忠看傻:不要唱了!你煩不煩!

Sandy吳姍儒於1月底和設計師王先生舉辦婚宴,隨後也飛往美國和老公家人團聚。Sandy近日也在IG上一連貼出篇長文,與大家分享她婚禮細節和心情,從喜帖、喜餅、訂製西服、伴娘服、拍婚紗等籌備等等;並透露有寫一首歌《可是可是》給老公,但不會發表,而這首歌裡也隱藏兩人的「幸福密碼」,相當甜蜜。

Sandy婚禮邀請好友魏如萱獻唱,但她突然話鋒一轉,想到自己兒子的乳名是「路易」,便笑說:「以後我兒子若是乳名叫威登,就可以跟她兒子組成路易威登耶!」但下秒也趕緊澄清「don’t worry, 我沒懷孕。」

Sandy透露,自己總是笑著用超不搭嘎的語氣對王先生說:「嗯,可是⋯」,但其實沒有別的意思,所以這句話自然而然也變成夫妻間常用的詞彙。同時Sandy也透露,自己有寫一首歌給王先生,歌名正是《可是可是》,但目前並沒有打算公開「不過就是「這品牌名字=我們的通關密語」那種match感」。

此外,她也說,王先生是一位重細節、重美感、重設計的人,但自己的個性比較低調,所以「我要全權自己安排、低調辦理,結果9/26家父生日那天居然猛烈地被爆料上新聞,9/27記者會現場就突然變成邀請廣大媒體朋友一同參加的大型活動,低調辦理的部分就是當場在心裡面畫一個叉。」

此外,Sandy回憶起婚禮當天的過程,笑說吳宗憲失控的拿出卡拉轟天雷,跑去背板前大唱歌,沒想到王偉忠看到後就直接大罵「吳宗憲!不要再唱了!你煩不煩!」;這段直接讓Sandy笑瘋「好的,我承認我邊補妝邊看自己婚禮直播(?)看到這段我笑瘋,偉忠哥啊~感謝您完全大聲喊出我們的心聲啊~~~那位酒紅色訂製西裝長輩你煩不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