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賀軍翔「被釘鞋敲到」左腳踝爆血! 哭臉喊:像插進肉裡的痛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以來各大論壇討論度爆表,第三季話題熱度持續延燒。近日藍隊隊長賀軍翔就透露自己,穿釘鞋時發生意外,一連貼出好幾張受傷流血照,立刻引起熱議。

賀軍翔在IG更新狀態,透露自己左腳腳踝被釘鞋敲到,整個破皮血流不止,骨頭也超級痛,更形容「就像釘子插進肉裡面一樣」;加上腳踝部位的微血管很多,所以傷口也爆血,相當恐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腳踝內側有爆血痕跡,可以看出被釘鞋敲到的力道有多大。賀軍翔也立刻擦優點處理傷口,但腳踝卻依然湧出大滴血。

對此,許多藝人好友們也相當擔心,紛紛湧入留言「哥 你是鐵人 沒問題的,記得消毒傷」、「我的小美」、「哥辛苦了」、「哥記得擦藥」、「$&@“ 這感覺我懂 超痛的」、「秀秀隊長啦」、「沒事吧 好像有點嚴重」、「小心護理好,要打破傷風針啊」。

 
 
 
 
 
 
 
 
 
 
 
 
 
 
 

賀軍翔(@ho_mike)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