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宣布:我隆乳了! 自卑胸部下垂3年...手術完爆哭「終於圓夢」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21日當天也宣布與男友湯宇登記結婚,兩人正式升格成為夫妻。沒想到,蕾菈頻道近日更新影片,又丟出一個震撼彈,只見她對著鏡頭說「我隆乳了」,立刻引起熱議。

蕾菈先前透露,因為她生過小孩,所以每次只要稍微露胸就會被吐槽下垂,但做胸部的話有怕被說話「當初做自己的初衷快消耗殆盡了,做自己的定義本來就是自己快樂最重要,不應該管他人講啥」明顯看出內心有多糾。

她甚至在第三屆走鐘獎的頒獎舞台上說,「在場這麼多創作者,問大家一個問題,趁現在好不好,這問題困擾我3年之久,我到底要不要去隆乳?我覺得我的胸部太垂了,如果我要去隆乳的話給我一點尖叫聲。」,引起在場觀眾極大的尖叫聲。

時隔3個月,蕾菈終於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坦言走鐘獎後的一個月,便到診所詢問隆乳相關資訊「我打臉自己了,我去隆乳了」。手術當天,她換上手術服看起來相當緊張,好幾度衝出手術室抱著老公湯宇。

歷經幾個小時的手術,她重新獲得自信,也忍不住爆哭總算可以擺脫過去的自卑;更拍下影片紀錄隆乳後的漂亮模樣,只見她穿上深V細肩戰袍,明顯看出胸型比以前更加堅挺、渾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