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凡凡5年被問「為何不膩」! 婁峻碩超浪漫回覆...她追問立馬眼神死:謝囉~哩咧…

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同時也和饒舌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近5年,認愛後也大方分享感情生活。近日她在北投的溫泉酒店打卡,並透露好奇問了男友一個問題,「你為什麼這麼多年都不會覺得我煩、不會膩啊?」;沒想到,男友回答的超級浪漫,不過得知背後原因的她瞬間眼神死。

焦凡凡透露,婁峻碩當時回答「如果這問題要有原因那就不是愛了」,聽完答案時,瞬間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害羞又小心翼翼的詢問怎麼會想到這句話,卻得到「我只是講最近在背的台詞」的回答,這也讓她忍不住說「謝囉~哩咧……氣氛一秒破壞王。」。

儘管如此,她也在IG上傳一系列婁峻碩幫她拍的美照,只見畫上精緻妝容的她,穿上杏色高領毛衣和牛仔褲,率性又不失女人味,相當漂亮。

 
 
 
 
 
 
 
 
 
 
 
 
 
 
 

焦凡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