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興奮畫出「腦海第一眼的坤達」! 他一看傻眼:不准再畫

藝人威廉個性幽默,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們互動。近日他就在IG貼出一張自己的畫作,並透露自己畫的就是「坤達」,還自豪說「是不是很像?」但因為風格實在是太抽象,令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就連本人看到都忍不住吐槽「以後你不准畫畫!」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威廉畫的「坤達」有著頭大身體小的特徵,左右兩邊的眉毛粗細還不一樣,一隻手長一隻手短,值得一提的是,腹肌竟是用6個圈圈代替,而雙腳是用4條線組合而成,相當獵奇。

儘管如此,威廉還是很有自信的說「不是很像…我就說達達第一眼在我腦海裡,就是長這樣」,更附上一張達在ENERGY時期的長髮MV造型截圖,跟自己的畫作對比,並且還在文末標記柯佳嬿問說「請問嫂子認得出來嗎」。

對此,柯佳嬿也回應「畫成灰我都認不出來~」,坤達看到後還直接下達禁畫令「後你不准畫畫」,威廉還忍不住繼續回覆「不瞞您說…其實我學過三年的畫畫」。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