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江宏傑罕見1對1PK錢薇娟! 賽前怒吼:不要管我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即將進入尾聲,於昨(20日)播出最新一集「休兵日」,紅藍兩隊前往埔心牧場展開「不計獎盃賽事」,其中在「弓箭生存戰」中,錢薇娟、江宏傑罕見1對1下場PK,以一箭定勝負;但江宏傑在上場前把弓拿反,他馬上調整姿勢,還不小心擠出雙下巴,畫面相當爆笑。而在練習拉弓時,隊員提醒他上場,江宏傑還突然怒喊「你不要管我!誰?」

江宏傑在上場前就跟錢薇娟嗆聲說「妳要下我就一定下,我隨時都準備好了」,立刻就激起對方鬥志。江宏傑和錢薇娟在弓箭生存戰中以背對背的方式開始,分別走5步後轉身「決鬥」,小心翼翼的兩人,模樣也相當逗趣。

由於這場比賽是一瞬間的事,所以錢薇娟轉身後,先是衝向江宏傑並成功擊中對方。錢薇娟還為此開開心心的跳來到去,甚至是直在草地上側翻;而默默歸隊的江宏傑則板著臉問說「誰給我這支弓箭的?」笑著抓戰犯,更鞠躬向隊員道歉,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