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編不認責任之 網紅Youtuber顏值大評比

 

文/職場菜菜子  圖/異鄉人、How Fun 如何爽、放火 Louis、阿滴英文、布萊克薛薛

 

不只Youtuber壓力大,小編壓力也很大,只好看Youtuber釋放壓力,久了理所當然要有一些「心得」啊~於是,玩編不負責任之「網紅Youtuber顏值大評比」文章就此誕生!

 

你問標準是什麼,小編我就是標準啊!!!!!!!!

 

 

 

參賽(嗯?)的網紅選手共有9位,這場殘酷的排名即將揭曉,誰是你心中你的No.1 男神,玩粉們也來心中排名一下吧~

 

《玩編不負責任之網紅Youtuber顏值大評比》
 

第五名

 

異鄉人 Outlander

 

 

恩,異鄉人最後一名。(哈哈哈)

 

雖然小編是異鄉人爛笑話的粉絲,但秉持著必須維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給他第五名~

 

 

雖然異鄉人五官帥氣、會穿搭,有自己的風格特色,但有關注他的玩粉或許有注意到,「痘痘」問題一直是異鄉人最大的困擾呀!

 

不過菜菜子認為不影響他youtuber魅力就是惹~

 

 

 

殿軍

 

How Fun 如何爽

 

 

玩粉先不要客訴小編!!這位在網路上真的沒什麼「可看的」照片,因為這位可是潛力股啊!!!!!!

 

 

平常看到howhow都是吊白眼、宅宅又頹頹的模樣,但請玩粉們看仔細,拿掉那坨像獅子鬃毛的頭毛,再打扮一下,想當howhow女朋友的絕對可以排到你家隔壁巷口的飲料店。

 

 

沒頭髮後五官完全跳出來了,敗筆就是那頭髮啊!!!!

 

 

 

季軍

 

阿滴英文

 

 

哪個女孩誰不愛聰明男!? 阿滴就是長著一副從小到大都當班長的臉(亂講),認真來說阿滴給人的氣質就是「腦性男」,看起來很聰明,帶點稚氣+文清的乾淨面容,連同事景美盧比歐都大讚!

 

 

 

 

亞軍

 

放火 Louis

 

 

這位小編承認沒追蹤,原本也不知道這位小鮮肉是何方神聖,但”2017台灣最紅Youtuber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放火怎能漏掉他勒。

 

 

說出來怕玩粉嚇到,人家放火今年才18歲,在臉書上有80多萬粉絲,youtuber70萬訂閱數。

 

乾淨外表、清澈大眼、英挺輪廓,加上男女扮相皆能使男女性暴動的長相,對菜菜子來說只要放火靜靜的站在那邊就很ok。(一開口就破功的意思~

 

 

 

冠軍

 

布萊克薛薛 Black Talking Shit

 

 

不知道布萊克的人請不要誤會這是什麼東南亞勞工來台闖一片天的感人故事。

 

 

「布萊克薛薛」其實是台灣排灣族的原住民啦!濃眉大眼、深邃五官加上黝黑膚色,有原住民血統在顏值上就有一定優勢了啊!!!!!!

 

小編不管哪個角度看,布萊克完全零死角的好看,所以輕鬆的登上冠軍寶座。(笑)

 

 

 

 

 

人生當中能有一次以小編為標準之顏值評比,讓我有種后宮選夫的錯覺(你哪根蔥!?),哈哈哈。

 

但大家還是不要太認真啦!畢竟好玩就好,認真工作的男人都是最有魅力、最帥der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