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只穿內衣躺地板! 豐滿上圍、馬甲線全看光...網看傻:極品到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當時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光是IG就有4831萬追蹤數;她憑著高級厭世臉加上姣好身材,瞬間成為許多精品品牌的新寵兒。近日她也擔任美國知名服飾品牌的內衣系列代言人,不僅身穿深V內衣和內褲,平坦小腹一覽無遺,還有明顯的馬甲線,超有料身材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Jennie先是PO出一段15秒廣告,其中可以發現,他換上深V運動內衣,胸型飽滿,微露性感。另一組照片則是她躺在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中間,穿著相當輕鬆率性;另外幾張甚至直接脫掉褲子露出整套內衣,身上0贅肉的她,上圍也超有料,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L'OFFICIEL HOMMES KOREA》曾表示,Jennie將會擔任該品牌2021年秋季系列的全球大使;同時她在5月就有秀出身穿該品牌內衣,牛仔褲穿得很低,露出黑色內褲頭的照片,當時形象照一出,就讓粉絲的眼前為之一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