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3》未播先吵翻! 「泡溫泉畫面太色」網求刪掉

《鬼滅之刃》熱度不減,隨著「遊郭篇」續作成功,於13日完結,同時也宣布第3季《刀匠村篇》將展開製作,讓許多動漫粉相當期待。但近日就有報導指出,《刀匠村篇》有女生角色入浴的畫面,被批說是「評蔑視女性」,還有人希望可以把畫面刪掉。

根據《每日實話》報導,有些粉絲提到,《刀匠村篇》有一段「戀柱」甘露寺蜜璃泡溫泉的畫面,隨著第三季製作播出,這段會究竟會不會隨著動畫一起呈現令人相當好奇。

就有網友指出,希望可以把泡溫泉這段刪掉,「希望蜜璃泡溫泉這段刪掉,雖然會被人說『那你不要看啊』,對我來說真是很討厭的一段,根本侮辱女性」、「就讓我直說吧請把蜜璃泡湯畫面全部刪減,那場戲就是『蔑視女性』,同為女性很難接受」。而第三季甘露寺蜜璃比較裸露的畫面,確實有可能被刪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