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剪瀏海自認「BLACKPINK的Lisa」! 許老三秒打臉:污辱

女星賈靜雯、陶晶瑩、小S(徐熙娣)於昨(15日)晚間一起在IG開直播互動,狂吸2.3萬網友同時觀看。期間,小S坦言人在朋友家,並喝了幾杯,還提到最近才剛換的新髮型「童趣瀏海」,有先問過女兒意見的她自認像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沒想到下秒就被許老三回擊。

小S趁著除夕夜動手自己剪瀏海,沒想到卻出現參差不齊的狀況,相當崩潰的說「無法再耍性感了啦」!沒想到,就在15日的直播中,她透露3個女兒給她新造型的反應,二女兒Lily(許韶恩)貼心安慰說「很Young(很年輕)」,於是過兩天又問說「妳們覺得我有沒有像BLACKPINK裡面的Lisa?」

這次Lily委婉回應「呃,媽媽我覺得妳有自己的風格」,殊不知許老三聽到之後立刻衝過來小S面前說「請妳不要汙辱Lisa,OK?」;這話也瞬間讓賈靜雯跟陶晶瑩當場噴笑大讚「許老三很酷」,小S則不滿的說「妳覺得她很酷嗎?要不要從下禮拜開始,到妳家住一個禮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